3.4万点赞 · 118收藏
独家 · 3.4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5.5万
一直很喜欢吃糯米做的食物,一天没出门,也不知道吃点什么,发现家里还剩半袋糯米粉和半碗绿豆,做个绿豆炸糕吧。第一次做,大小形状掌握的不好,卖相差点。哈哈
火候不要太大,以免炸过,爱吃甜的,绿豆可多方一勺红糖。
4.6万浏览
3.8万浏览
184.0万浏览 1.5万做过
110.1万浏览 5534做过
14.5万浏览 1459做过
15.8万浏览 133做过
16.7万浏览 1423做过
16.9万浏览 154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