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万点赞 · 89收藏
独家 · 3.0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8.7万
加水尽量是开水,另外感觉黄豆酱口感更好
放盐的时候比平时做菜多一些,这样子味道才会充分渗入毛豆内
17.9万浏览
4.3万浏览
11.1万浏览 195做过
127.2万浏览 2855做过
8342浏览 15做过
3.0万浏览 89做过
15.9万浏览 787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