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万点赞 · 558收藏
独家 · 22.6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5.9万
绿豆清热解暑,汤汁熬出来可以直接喝,绿豆渣可以做绿豆饼,绿豆冰沙,绿豆冰糕
1.脱模的时候用吹风吹一下或者用热水烫一下更好脱模2.不喜欢奶味儿的可以不加奶粉
6.8万浏览
4.6万浏览
33.1万浏览 903做过
5.5万浏览 48做过
23.3万浏览 1434做过
6.3万浏览 354做过
3.0万浏览 12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