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点赞 · 2600收藏
独家 · 26.0万浏览 · 1.4万做过 · 站内排名7511
没有烤箱就直接隔水蒸熟即可,脱模的时候最好等布丁凉了,这样焦糖比较凝固,刚刚拿出烤箱我就脱模了,所以焦糖水比较多
蛋液里面的气泡一定要撇去。第七步加热牛奶时可以加入适量砂糖和香草荚,我这个本身牛奶就是甜的,就没有加
6.8万浏览
8.5万浏览
306.9万浏览 1.1万做过
8.4万浏览 516做过
120.3万浏览 3406做过
20.1万浏览 1174做过
7.9万浏览 202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