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万点赞 · 315收藏
独家 · 9.5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6.1万
从小到大一直很喜欢肥肠,跟我那一点内脏都不吃的妹妹刚好相反。 即使肥肠有一股独特的味道,但是还是对它喜爱有加。特别是嚼起来觉得特别有味,百吃不厌。
♥盐可不放,以免跟黄豆酱的味道夹杂在一起太咸。
49.3万浏览
15.3万浏览
24.8万浏览 927做过
7.8万浏览 43做过
4.2万浏览 222做过
6.3万浏览 107做过
28.4万浏览 130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