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点赞 · 509收藏
独家 · 5.5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1.4万
香脆可口,简单易做,孩子非常喜欢。
很多人都问用什么水和面,个人感觉,如果没有热水,用凉水的话也可以,那么就把面和的软一些,醒的时间长一些,烙出来的饼一样软。当然,最好是温开水和面,或者一半冷水,一半开水也可以。以上是个人见解。
7.6万浏览
7.3万浏览
13.0万浏览 927做过
14.4万浏览 409做过
32.0万浏览 4523做过
53.6万浏览 5995做过
53.2万浏览 2887做过
15.2万浏览 1029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