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万点赞 · 1382收藏
独家 · 11.9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4303
在寿司店吃的厚蛋烧寿司,那块厚蛋烧是甜的,我做的这个是咸味的,个人觉得寿司是咸味的更好吃
寿司醋的用量请看寿司醋瓶子上的说明,厚蛋烧要小火煎才嫩滑
15.3万浏览
11.0万浏览
2.9万浏览 225做过
6053.0万浏览 5287做过
1.2万浏览 24做过
61.1万浏览 6911做过
53.2万浏览 6906做过
9.2万浏览 168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