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万点赞 · 99收藏
独家 · 3.5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8.7万
中午炖的排骨汤没吃完,正好晚上用来做排骨意面很是完美,味道也蛮不错,儿子吃的津津有味。我做的是一人份。
1.由于排骨是咸的,生抽也比较咸,所以就不用另加盐了。2.也可加西兰花等蔬菜。
17.8万浏览
25.0万浏览
37.7万浏览 2255做过
8432浏览 15做过
5.7万浏览 467做过
8.5万浏览 10做过
32.9万浏览 2427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