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万点赞 · 1557收藏
独家 · 52.0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5.9万
如果不爱喝大肉大鱼的浓汤,那就来一碗清淡的香菇汤吧!又简单又不油腻。
1.因为香菇我要焯水,所以我一个香菇切成了四块, 2.烧开了,然后才能把鸡蛋倒进去,倒进去几秒后就差不多马上要火了,鸡蛋味道才好,
7.7万浏览
19.0万浏览
16.8万浏览 263做过
65.6万浏览 1819做过
45.2万浏览 9505做过
19.8万浏览 1942做过
9.5万浏览 281做过
69.5万浏览 669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