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万点赞 · 468收藏
独家 · 7.1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7.5万
早餐吃饼是我家的最爱,今天又做了玉米饼。姑娘昨天点的呢。她说她原来在外面吃的很好吃。还说自己做的比外面的好吃多了呢。
玉米粒切破口感好,入味容易熟。也可以不切。面粉,水和玉米的比例差不多多的就可以了。还可以加土豆丝或别的食材。鸡蛋也可以不放,也可以放肉末会更好吃哦。
13.9万浏览
5.9万浏览
6.1万浏览 396做过
5.4万浏览 143做过
2.6万浏览 28做过
7.1万浏览 467做过
19.1万浏览 58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