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点赞 · 3428收藏
独家 · 49.7万浏览 · 1.4万做过 · 站内排名6.7万
好久没有吃炸面食了,都忘了是什么味道了,因为现在讲究营养健康饮食嘛,我也就离油炸食品远了好多。但是偶尔吃一次,少吃一些还是没有大碍的,什么事情都有个量,不要过量就好。而且,一次就做不多几块,对健康无影响,而且毕竟油炸食品就是好吃呀!
饼要擀得薄些,越薄越好
22.1万浏览
7.7万浏览
20.4万浏览 1231做过
3.9万浏览 57做过
3.8万浏览 127做过
8.0万浏览 4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