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点赞 · 373收藏
独家 · 25.2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4.9万
每逢过年家里都会蒸很多年糕,用糯米面和红枣做成窝头的样子,一般都是放入冰箱冻起来,吃的时候拿出来稍解冻切成片煎着吃,那味道简直太棒了!
整理面时会很黏,手上蘸点水就不粘了!我做的量比较少,亲们可以适量增加!锅屉铺上菜叶,蒸好后就不会粘了,很容易取出来!
6.8万浏览
48.0万浏览
3.5万浏览 28做过
10.1万浏览 288做过
25.2万浏览 362做过
15.0万浏览 42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