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万点赞 · 292收藏
独家 · 5.9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7万
在饭店吃了次蛋黄局南瓜,就念念不忘它的味道,回家自己琢磨了一下,终于今天尝试做了一次,没想到味道还不错!
南瓜煮至时间要掌握好,可以尝一尝八成熟即可。
14.7万浏览
4.7万浏览
81.6万浏览 1668做过
7.1万浏览 41做过
4.5万浏览 93做过
3.1万浏览 12做过
40.9万浏览 603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