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点赞 · 258收藏
独家 · 13.0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8万
海带是海产品,用海带和大骨头煲出的汤,很鲜美哦!
大骨可能会比较油,所以在油没被搅散的时候把浮油捞出去,煲好的汤才不会那么油腻。
28.1万浏览
7.9万浏览
12.3万浏览 300做过
1.5万浏览 33做过
14.2万浏览 377做过
13.0万浏览 245做过
7.8万浏览 12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