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万点赞 · 83收藏
独家 · 3.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9万
用高汤焖煮出来的这道菜虾鲜嫩、汤的味道鲜味浓郁,冬天做这道菜我会加点专用来做汤的小意面一起煮也很不错。
没有高汤就煮汤时加海鲜酱,买不到烤面包可以用一小节法棍面包平底锅煎一下,实在没有就不用.
9.0万浏览
4.0万浏览
10.2万浏览 80做过
2.3万浏览 18做过
4.7万浏览 35做过
38.0万浏览 3089做过
8.7万浏览 743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