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点赞 · 695收藏
独家 · 25.9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6.0万
扇贝鲜美加上鲜虾的甜,做上汤怎么喝都美美的,
怕腥味的话可以放两片姜,生菜一定要等虾和扇贝熟了再放,一放就可以放盐鸡精,虾本身有点甜味鸡精可以少放点,生菜也可以换自己喜欢的菜或瓜类
10.9万浏览
6.8万浏览
7.7万浏览 54做过
31.1万浏览 377做过
15.5万浏览 131做过
24.8万浏览 171做过
10.0万浏览 25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