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万点赞 · 919收藏
独家 · 40.4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5.1万
兔肉腥味比较重,所以我一般都不加其它配料,只用姜、蒜、八角等去腥的东西,这样炒出来基本不会有腥味。
兔肉先过水焯一遍能去掉一些腥味,料酒要在加水前放入,火稍微大一点,倒入料酒腥味会随着酒的蒸汽蒸发不少。炒的时候多加香料,炒熟后基本就不腥了。
6.4万浏览
27.5万浏览
27.6万浏览 917做过
29.2万浏览 237做过
4.5万浏览 19做过
40.4万浏览 896做过
15.5万浏览 109做过
4.3万浏览 5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