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万点赞 · 174收藏
独家 · 14.3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9.8万
我们家吃茄子都是把土豆什么的一块炖大锅菜吃了,还有时候放上炸肉什么的,其实也是蛮香的,虽然不是很有眼缘……
记得茄子很容易煮烂,所以要切得大一点的块。如果切小了,茄子都看不见了。也可以放别的菜如土豆,辣椒,什么的……反正是大锅菜,乱炖呗!
10.0万浏览
7.9万浏览
6.6万浏览 42做过
4.4万浏览 2738做过
13.3万浏览 222做过
22.3万浏览 276做过
47.3万浏览 581做过
50.7万浏览 636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