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万点赞 · 634收藏
独家 · 25.0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4.4万
以前总是用鲫鱼炖汤,汤虽然好喝但鱼的刺特别多,这次用黄花鱼炖汤,刺没那么多,鱼肉很嫩很好吃,汤也十分鲜美。
1.清炖黄花鱼,汤十分的鲜美,只加盐调味就非常好喝了。2.炖黄花鱼一定要小火,火太大了鱼肉容易散。
14.0万浏览
7.6万浏览
8.5万浏览 150做过
150.2万浏览 5688做过
4.4万浏览 163做过
42.1万浏览 2584做过
26.2万浏览 74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