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万点赞 · 557收藏
独家 · 28.2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6236
这是一道韩国菜,这次嘟妈经过了改良,没用韩式辛拉面,而用了日式拉面,辣椒酱也放少了,只因嘟嘟不爱吃辣。这次经过嘟嘟的尝味之后,这道菜非常适合小朋友吃哦!
这个是三人份的量哦。喜欢拉面吃硬一点口感的话,先下年糕煮软后,再下拉面,开始大火收汁翻炒。喜欢正宗韩式拉面炒年糕的就要去买辛拉面,里面的调味料不要扔,可以做汤头,炒出来的拉面年糕也超好吃的。喜欢辣的就不要蕃茄酱了,直接放韩式辣椒酱就OK了。
8.4万浏览
2.6万浏览
16.0万浏览 218做过
6053.0万浏览 5287做过
10.5万浏览 332做过
161.5万浏览 1.2万做过
135.8万浏览 1897做过
13.5万浏览 68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