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万点赞 · 474收藏
独家 · 12.4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9.9万
我们老家那里豆腐皮就是豆浆煮沸后在豆浆表面形成的油膜,用筷子挑起来晾干就好了,想吃的时候用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凉拌、做汤、包馅儿等。 这款豆腐皮包子第一次做,成品超级好吃哦!
香菜尽量买大的,馅料和调味料随自家喜好添加。
14.0万浏览
7.6万浏览
65.2万浏览 2045做过
26.1万浏览 968做过
10.5万浏览 739做过
2.8万浏览 9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