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万点赞 · 1144收藏
独家 · 61.8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1.9万
很喜欢吃粉皮,一般总是用澄粉做,今天第一次用红薯粉做粉皮,原来很好吃,不比澄粉粉皮的味道差呀!而且更筋道。
每次端出一个盘子就马上放入另一个盘子,端出来的马上放凉水盆里降温,剥下凉皮就赶快刷油倒淀粉糊,基本上手里的操作完了锅里的也熟了,动作快些,注意不要烫到。
11.4万浏览
3.6万浏览
19.1万浏览 556做过
123.8万浏览 2370做过
46.4万浏览 1186做过
21.1万浏览 76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