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万点赞 · 208收藏
独家 · 3.5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9.8万
没有猪油起酥油的可以用玉米油代替,一样好吃,一样酥酥的!记住蛋液一定要好了才能划十字,不然会粘住手和刀的,油酥皮喜欢吃甜一点的可以加多十克糖,我们家不太习惯吃很甜的,所以我只放了15克
6.8万浏览
8.8万浏览
11.8万浏览 4848做过
7.5万浏览 861做过
6.1万浏览 692做过
2.8万浏览 94做过
2.4万浏览 117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