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万点赞 · 386收藏
9.7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8.8万
猪油熬好后放冰箱冷冻保存,能用很久,马上中秋节了,做蛋黄酥或者苏式月饼,都用的到,平时做千层饼和葱油饼,起酥也好,还特别香,蒸馒头放点,馒头又虚又香。不过三高人群要少吃。
15.2万浏览
7.0万浏览
49.5万浏览 1695做过
24.2万浏览 181做过
9.7万浏览 386做过
16.8万浏览 306做过
1.5万浏览 2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