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万点赞 · 1353收藏
独家 · 31.5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2124
平常就爱吃霉豆腐,勤快的时候可以自己做一点,懒惰的时候就去超市买,买的也是豆腐乳,不如霉豆腐好吃,我小的时候奶奶会做霉豆腐,每当过年的时候都要吃奶奶做的霉豆腐。那时她不做辣的,做原味的,放葱姜末一拌才香呢!
记得豆腐要选择北豆腐。就是我们北方的浆豆腐。不喜欢吃辣的可以,不用放辣椒。只是裹上盐胡椒面,花椒面即可。让豆腐发霉的时候,要时不时的看看豆腐,不可让她霉过了头。发霉的,特点就是,豆腐上粘粘的,一层微红的黏质
13.9万浏览
27.5万浏览
242.5万浏览 3.1万做过
154.2万浏览 5173做过
8.1万浏览 572做过
8.9万浏览 183做过
11.9万浏览 209做过
3.2万浏览 72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