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万点赞 · 410收藏
独家 · 21.6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8.1万
过节了,在潮汕地区很多人都会做上酥香的鱼,今天我就用带鱼做上,肉多刺少,大人小孩都喜欢吃,
放鱼炸时用中火,火太大的话,外面焦了鱼还不熟,鱼露是咸的,盐就少许就行了,
7.7万浏览
12.3万浏览
5.9万浏览 20做过
12.3万浏览 86做过
10.9万浏览 392做过
28.3万浏览 336做过
11.5万浏览 346做过
13.0万浏览 72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