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万点赞 · 230收藏
独家 · 8.7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9万
小时候家里每到入冬的时候都会制作酸菜,然后一整个冬天几乎每天都得吃一顿酸菜制作的菜或者主食,酸菜吸油,所以制作酸菜相关的菜或者主食时要多放些油。 记得小时候,每到开春的时候,奶奶就会把没吃完的酸菜分为酸菜根和酸菜叶分别储存,酸菜根炒着吃,酸菜叶则用来包酸菜猪肉包子,多放点油,特别好吃哦!
酸菜做馅儿多清洗两次就没那么酸了。酸菜吸油,要比制作其他馅儿放的油多点儿。
7.6万浏览
7.3万浏览
8.1万浏览 577做过
5.2万浏览 49做过
8.7万浏览 224做过
6632浏览 10做过
48.7万浏览 664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