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万点赞 · 145收藏
独家 · 5.1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8.4万
这是准备的月饼馅 因为老妈不喜欢买的那种细的豆沙馅 只能自己煮完豆子 上锅炒(还不能让我用料理机) 此处为我酸疼的手腕子心疼十分钟(T_T)累归累 炒出来的口感绝对不是买的那种能比的 用不完冷冻起来 做月饼 做面包 蛋糕卷都可以。
放了猪油会更香 而且馅料很润 当然没有可以不放 如果感觉油少 馅比较干 可以随时加油
8.8万浏览
5.5万浏览
3.8万浏览 86做过
3.9万浏览 71做过
102.2万浏览 6079做过
16.5万浏览 894做过
16.2万浏览 359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