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万点赞 · 1148收藏
独家 · 10.5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1194
这是一道非常家常的菜,谁都会做,而且炒出来非常清爽可口,适合不吃辣椒的人吃,青笋甜甜脆脆,木耳软糯,鸡蛋吸收了两者的味道更加可口。吃多了大鱼大肉的人,吃这个是非常解腻的。
1.木耳前一天晚上就泡上,第二天做就刚好。2.炒菜的时候不要先放木耳,遇油会爆炸溅油。3.倒入味极鲜之后再放鸡蛋,否则鸡蛋会吸收咸味,而且会变黑。
7.3万浏览
7.8万浏览
8.1万浏览 748做过
3.0万浏览 15做过
3.4万浏览 124做过
13.8万浏览 2041做过
25.2万浏览 222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