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万点赞 · 276收藏
15.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3.8万
丹麦面包多以黄油包裹出层,口味香甜酥脆,很好吃,只是热量偏高,不要吃太多哦
丹麦面包的重点在于做千层酥皮,放冰箱冷藏后的面擀后不回缩,放冰箱冷藏发酵用时比较长,如果放烤箱发酵黄油会融化流出。
37.3万浏览
26.7万浏览
23.3万浏览 5251做过
15.7万浏览 836做过
16.5万浏览 1621做过
8.8万浏览 942做过
1.2万浏览 34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