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点赞 · 692收藏
独家 · 16.6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730
咸鱼一直是用煎熟吃,第一次做红烧,味道还不错…
因咸鱼本身就咸味,所以就没下盐,只下了适量的鸡精调味。如果鱼煮熟后觉得不够咸,可以自行添加盐调味。
49.3万浏览
15.3万浏览
16.5万浏览 1167做过
10.0万浏览 282做过
11.5万浏览 1411做过
8.2万浏览 185做过
7.3万浏览 75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