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万点赞 · 111收藏
独家 · 13.7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4.0万
比较适合生手来炒吧。我是有了宝宝之后才9开始学做菜,老公是无肉不欢的那种。之前都是直接下生肉来炒,每次炒得硬邦邦不下饭,不知道是不是炒过头反正次次失败。然后啦,我想了这个办法,先蒸后炒,果然成功挺好吃的!尤其适合我这样菜鸟级的。
猪肉蒸一蒸,软软哒。嘿。多多指教~
13.3万浏览
6.8万浏览
28.1万浏览 98做过
10.0万浏览 130做过
22.6万浏览 741做过
43.2万浏览 5940做过
44.7万浏览 6141做过
62.4万浏览 514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