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万点赞 · 537收藏
独家 · 4.8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9.7万
前两天买的椰浆还有一瓶没用,就想着用来做点什么,到香哈一搜发现椰奶冻很吸引。可是看菜谱发现都要用淡奶油,可是我一下子又买不到淡奶油,后来就想,没有淡奶油能不能做呢。于是就试了一下,实验证明,没有淡奶油也是可以做的!而且好好吃,入口即化!
5.4万浏览
9.1万浏览
22.0万浏览 5353做过
26.6万浏览 706做过
7.8万浏览 106做过
19.1万浏览 2234做过
74.7万浏览 6823做过
12.2万浏览 5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