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万点赞 · 442收藏
独家 · 30.0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6.3万
在东北很常见的下酒菜 一口一个很方便 而且也很实惠 这次为了大顺也能吃 所以用的瘦肉 如果是大人吃 肥瘦比例至少要3:7口感才好吃 不会柴 。炸好后焦焦脆脆 外酥里嫩 根本停不下来不下来。
如果不加淀粉 用一个蛋清也可以大人吃可以直接放葱姜末丸子下锅后 不要马上翻动 稍微炸一分钟 定型后再动必须复炸 不然口感不脆 而且含油
13.9万浏览
3.0万浏览
28.7万浏览 534做过
4.2万浏览 52做过
32.8万浏览 1978做过
4.2万浏览 50做过
4.0万浏览 140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