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万点赞 · 613收藏
独家 · 16.1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7.7万
娘家带来的竹笋干,很好吃,很香,一直放着慢慢吃,今天拿出来尝尝!做了竹笋烧鸭,吃着吃着,突然好想妈妈,妈妈每年都会用竹笋做酸笋,干笋,然后我们回娘家的时候,就给我们装好多來!真的有空或者抽空常回家看看,妈妈她也想我们了!每次回家,她特别的高兴!
切竹笋要斜着切,而且切薄薄的,这样完全破坏了它的组织,这样才嚼着动,才入味!
17.9万浏览
27.5万浏览
106.7万浏览 5061做过
13.4万浏览 1500做过
20.8万浏览 622做过
28.1万浏览 631做过
7.4万浏览 69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