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点赞 · 1435收藏
独家 · 19.5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2818
这个菜谱很久没人领,我猜主要原因是这个菜看相不好。这个菜是江浙一带的做法:雪菜要切碎才比较出味,黄颡鱼要煎后大火煮滚才会煮出奶汤。成菜多数是烂糊的。尽量做的美观些吧,前提是不牺牲其鲜美的味道。
鲜活的鱼煮汤腥气很少,有人也喜欢煎鱼时烹少许料酒。其实放白胡椒粉也有去腥作用的。雪菜咸度把握好的话不需另外加盐。鱼要煎透,用开水煮滚才易煮出奶汤。
13.9万浏览
10.0万浏览
4.4万浏览 291做过
20.0万浏览 737做过
6.0万浏览 212做过
2.7万浏览 101做过
16.6万浏览 20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