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点赞 · 195收藏
独家 · 4.5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3万
偶然在饭店吃到凤梨苦瓜这道菜,感觉很好吃,就是凤梨太少了,没吃够就没了。在家自己做,多放点凤梨,味道也很好呢,吃的美美哒。
炒制时间要短,佐料要少放,要吃凤梨苦瓜的原味。
19.0万浏览
15.7万浏览
13.9万浏览 113做过
6053.0万浏览 5287做过
17.7万浏览 1295做过
12.0万浏览 1302做过
11.4万浏览 1485做过
55.1万浏览 5055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