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点赞 · 374收藏
独家 · 6.8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6.8万
因为是馅中馅:蛋黄太大我就切半放半个蛋黄就好,免得太大不好包:烤箱温度视自家而定请参考就好:紫薯馅做法我下次在发:亲们也可以在香哈中参考哈友们发的紫薯馅菜谱
4.7万浏览
8.8万浏览
15.3万浏览 2648做过
18.4万浏览 3585做过
10.0万浏览 3183做过
4.3万浏览 274做过
5.7万浏览 57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