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万点赞 · 190收藏
独家 · 6.2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1.6万
有人说我比较重口味,对于这个说法我并不否认!也许在别人看来猪肚有一种很难闻的味道!而且又很恶心,但是没办法!我喜欢
猪肚本身就是煮熟的!所以不要炒的时间过长,要保持它原有的韧劲才好吃呦
17.9万浏览
4.3万浏览
63.4万浏览 1549做过
41.1万浏览 507做过
5.1万浏览 84做过
9.2万浏览 602做过
6.2万浏览 188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