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点赞 · 176收藏
独家 · 5.8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26.0万
每年冬至,这里家家户户都吃糯米汤圆(都是现磨的,市场上到处都是),有甜的有咸的,本人比较喜欢咸的。长假在家很怀念那味道,就动手做了
和面用烫水,这样汤圆质地更细软,因为这不是现磨的,虽然和面比较费力,但美食就要做到里外都美美的
30.0万浏览
23.5万浏览
11.5万浏览 291做过
4.3万浏览 316做过
7.9万浏览 146做过
5.5万浏览 128做过
5.8万浏览 173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