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万点赞 · 782收藏
独家 · 9.6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2.2万
茭白,在南方因它跟禾苗一样生长,所以叫禾笋,又因是长在水里的笋,也叫水笋。在北方刚叫茭白。
茭白很吸味道,不要放太多盐,咸了稀释不了。
15.3万浏览
49.3万浏览
5763浏览
16.1万浏览 1460做过
14.8万浏览 1170做过
6705浏览 3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