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万点赞 · 1183收藏
独家 · 27.8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5.3万
绿豆芽是我们都常吃的家常菜之一。虽然常吃,但要想把它弄好吃,还是要多动点心思的。它的水份很大,正常炒制出来的会有个半盘汤水,淡而无味!我炒的不是这择,分享给大家吧!
用开水浇烫,不是在开水里焯。原因很简单,绿豆芽太嫩,在开水中很快就会熟透,变焉不脆了
4.6万浏览
7.0万浏览
28.6万浏览 1835做过
67.6万浏览 3500做过
2.8万浏览 171做过
6.6万浏览 165做过
8.2万浏览 206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