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万点赞 · 127收藏
独家 · 2.4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46.9万
不怕热气的友友不妨可以试试
煮糖浆时,稍有点黄色就可以放地瓜了,别等深颜色时放,就像楼主我就是深颜色放,导致有点焦味,一定要趁热吃才比较能拉丝也比较好吃,冷了超难吃,不要做太多哦。
14.7万浏览
4.4万浏览
154.9万浏览 4489做过
237.9万浏览 9638做过
27.4万浏览 1072做过
33.4万浏览 2331做过
14.3万浏览 2112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