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点赞 · 747收藏
独家 · 18.8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3.5万
家里孩子很喜欢吃面包,所以自己决定自己制作,可是在老家,交通不便,没有黄油等东东,在欠缺食材的地方,只能简单制作!不过味道不错哦,孩子们喜欢!
有黄油做更松软!这款没有的也不错,好吃!
22.1万浏览
9.3万浏览
5.5万浏览 37做过
1.5万浏览 14做过
3.1万浏览 44做过
3.8万浏览 55做过
7.6万浏览 525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