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点赞 · 2232收藏
独家 · 14.0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3.6万
做法简单,应该是懒人版的单饼,不用放油、盐擀好直接烙。
趁热真的很好次哦,个人觉得还是啥也别卷,就这样吃饼,说实话真好的面香味。烙饼过程要控制小火,和面建议用凉水。因为不是发面饼现做现吃,凉了口感差点。木有鳌子,用平底锅一样。面的吃水量不同,根据自家面粉加水。
27.5万浏览
17.9万浏览
67.2万浏览 1.5万做过
9.1万浏览 190做过
107.7万浏览 1.9万做过
9.3万浏览 1515做过
27.6万浏览 4220做过
9.5万浏览 452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