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万点赞 · 1609收藏
独家 · 50.0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7.6万
偶然看见哈友晒的萝卜苗干,说是做包子很好吃,便特意去买了两把萝卜苗回来晒干,今天试着做包子馅,没想到真的很好吃,儿子平常不怎么爱吃包子,今天放学回来一口气吃了3个。
发面时加少许白糖发得更快。
5.1万浏览
8.5万浏览
91.8万浏览 2721做过
28.0万浏览 1757做过
25.2万浏览 1382做过
91.8万浏览 5760做过
40.2万浏览 2571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