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点赞 · 174收藏
独家 · 3.6万浏览 · 1.2万做过 · 站内排名12.7万
低筋面粉和正常面粉我都试过了。低筋面粉做出来酥酥的。正常面粉就是脆脆的。花生和核桃一定先烤熟。
温度最好别太高。低点慢慢烤。我个人喜欢花生口味的。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花生还是核桃。
22.1万浏览
4.0万浏览
4.6万浏览 74做过
2.1万浏览 15做过
2.0万浏览 35做过
1.0万浏览 14做过
17.7万浏览 1685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