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万点赞 · 828收藏
独家 · 8.5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7.8万
天气变凉了.来一碗汤粉吃完都暖暖的了,家里没肉了放鸡蛋同样好吃呀
粉在煮开的水里烫下就可以了,烫久了粉会软烂就不好吃了,鸡蛋可以放一个就好,我爱吃所以放两个,看个人喜欢了
6.8万浏览
7.3万浏览
914.5万浏览 7.4万做过
9.5万浏览 298做过
1.7万浏览 20做过
2.4万浏览 13做过
28.2万浏览 642做过
12.2万浏览 537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