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万点赞 · 388收藏
独家 · 6.8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6.1万
香甜紫薯加上豆沙真是太好吃了,馅料可以自己做哦,做法可以参考我的另外菜谱;我用的是脱皮绿豆沙馅,和面用的是面包机,比较省心点
豆沙馅做法我的菜谱里有大家可以参考哦
14.7万浏览
3.4万浏览
2.7万浏览 245做过
4226浏览 1做过
2.4万浏览 34做过
2.7万浏览 16做过
2.0万浏览 9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