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万点赞 · 1477收藏
独家 · 35.6万浏览 · 1.3万做过 · 站内排名10.0万
猪肝虽然好吃,但不能多吃,总吃。在饭店吃的都是用圆葱爆炒猪肝,我非常喜欢吃大葱,今天我就用大葱来酱爆猪肝,很好吃的!
猪肝不要切太薄了焯水时容易老买猪肝要买浅颜色的会好点不要买冷冻的,要现吃现买炒至的时候不需要放盐了
14.7万浏览
13.9万浏览
1.1万浏览 4做过
4.0万浏览 113做过
9.9万浏览 80做过
23.8万浏览 2557做过
三餐分类菜单客户端